星小熊的作品集中堆放处

吃土少女求约稿(///ˊㅿˋ///)
约稿请私信主博@星小熊

© 星小熊的作品集中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

工光考完了,新的一年也到来了,新年第一条就发一下我和我舍友的点列图吧。都是在对观察月球环形山的望远镜和观察胃壁的内窥镜进行优化设计的时候搞出来的,使用软件是CODE V。

光学系统设计这门课大概就是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通过改变透镜的参数、经过纯数学计算的方式能获得很多充满艺术气息的图形,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虽然这些交上去大概会挂科),所以这篇被我放在了作品专用子博里,就当是我指使CODE V设计的吧x

等我考完试我要用这些素材再往我的喜提狗命系列里添几张海报。

p1是的点列图是舍友1优化出来的,舍友2在此基础上涂了鸦,是最可爱的点列图了

评论 ( 1 )
热度 ( 6 )